Pages

Subscribe:

Ads 468x60px

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

這一切都是幻覺~嚇不倒我低

咦~怎麼在吃飯的時後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


嗯...用聽音辨位的方法找一下好了


哦~原來是她在講電話


講那麼大聲~連我在遠遠的餐廳都聽見了


躲在旁邊聽聽看她在說啥好了


嗯嗯嗯...似乎是在跟男生在講電話


還說到什麼成功率....看來是男生在問追她的成功率吧!!


哎呀~~好像被她發現了~~快跑~~~裝作不知道


咦~怎麼又突然睡在她房間


而且是我的床在她的房間~還真怪


她怎一直拉我的被子過去蓋


要蓋就蓋嘛~~不用一直拉啦~真是的


咦~怎又沒一會~~她趴在我身上


哇~~還跟我拉舌咧


不對~不對~對於宅男來說這一切是不可能發生


這一切都是幻覺~嚇不倒我低





玲~~~玲~~~玲~~~





嗯...果然是在做夢


話說這個夢還記得真清楚


除了另一個被恐龍追著跑的那個夢之外


這是第二個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