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bscribe:

Ads 468x60px

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

畢業旅行

快畢業了


班上開始討論起畢業旅行


目標是墾丁三天二夜


價格應該是會在四~五千塊左右


但是....去墾丁我沒得玩阿@@


不能浮潛~不能騎水上摩托車~不能坐香蕉船


不會要我躺在沙灘上當管理員吧


要去風景區的話~我還比較想往山上跑


至少涼快多囉!!





分房睡的話~~嗯....不好分哦


班上團體甚多


要分男生房跟女生房是ok


但不是所有男生都跟我很熟


脫腳在那邊跳跳跳


應該會嚇到他們吧





看來要考慮考慮了


畢竟最重要的是


四五千對我也是筆不小的數目阿...........冏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