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bscribe:

Ads 468x60px

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

紀念宅生日

不知不覺又過完一年

於是給自己買了台GPS當作生日禮物

=================亂入的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

亂入的路人甲:是沒人送你禮物才自己買的吧!

亂入的路人乙:廢話!誰會送那麼貴的東西

我:不管啦!反正就是好東西就是了.........冏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本想趁著週休假期開車試試新買的GPS

確好死不死開了一朵"蓮花",上帝還怕它口渴一直猛澆水(上帝阿!蓮花是水生植物,不用澆水啦!!)

於是只好宅在家過個宅生日

不過這次陪我的只有一個死小孩...阿布



對~就是它~我新養的小寵物~蜜袋鼯

其實早該它小時後就該介紹它給大家認識了

不過因為本人的相機壞了,又借不到相機

等到借到相機時,它已經一個月大囉

不過我發現,一隻手抓著它,一隻手拿相機拍真的有夠難拍

沒一張拍的清楚的

所以請個位看棺們多多包含啦

等有經費時,再來添購防地震+防手震+防風吹+防雨淋的超級相機來拍





超喜歡它小時後抱著我的大姆指的樣子,爆Q的,現在長大了,想抱它還不讓你抱




他長長的尾巴在睡覺的時後很可愛喔,會露出一小截掛在它的窩外面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唯一一張最清楚的就這張@@

這是它的籠子跟椰子窩

那個紅色的大滾輪本來是想讓它玩

結果它都不喜歡玩 =.= (好歹也是三四佰塊耶,捧場一下嘛)

1 意見:

newyifung 提到...

看起來很兇的樣子= =...

話說....

你怎麼找到我的無名的~"~